close

olo 

六個禮拜的精神科與神經科再兩個禮拜就要結束了,
每天早上六點多就要起床這件事,對於嗜睡的我來說,依然是相當困擾啊
(我想我永遠沒有適應的那一天....)
前幾天英國同學跟我說,他們那邊最早的課是從九點開始,多人性化~
真想學會輕功,每天早上拖到上課時間快到再出門就好,反正一路上樹也蠻多的,一路跳過去就好
好吧,我是在做白日夢

 

其實想想現在還算好的,一年級的時候為了上拉丁文,天還沒亮就要出門,走10分鐘的路到電車站,搭20分鐘電車到教室
如果遇到下雨或下雪,手都快凍僵了...猶如一場噩夢啊
幸好捷克人早起,一路上並不孤單
曾經有老師問我,台灣人喜歡早起嗎? 我忘了當時回答什麼,但可以確定的是--我不喜歡早起
老師跟我說捷克人喜歡早早開始工作,早早回家

 

難怪,每到下午三點多,通常都找不到老師,找不到秘書,因為人家下班了啊,
不像台灣大部分規定五點才能下班
可能也沒什麼夜生活吧,頂多只有pub,所以晚上十點望向窗外,大部分都已熄燈
真是早睡早起的捷克人,如果來賣早餐的話,不知道有沒有賺頭

 

網誌第一篇文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lil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