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口試真不順,雖然過了但沒拿到理想成績
明明就把老師的上課講義都看過,還看了兩本教科書,也自己上網找資料,但還是不夠


口試就是這樣,永遠沒辦法預測老師會問你什麼,永遠沒辦法知道自己準備的到底足夠了沒有
今天老師偏偏就要問講義上沒寫到的部分  造成男人不舉的最主要原因是什麼
我的書上寫的明明就是psychogenic或mixed,但老師說是vascular
偏偏我就踩到這顆地雷>"<  老師還以誇張的表情說 This is a big mistake!!You should study!!
唉! 就因為這老師心目中的big mistake,把我這幾天的努力都抹煞了

我只能說: 他X的,金衰小

回家後只好唸唸佛經來安撫自己的情緒, 這就是人生,只能接受,不然還能怎樣

不得不說,考試時的運勢真的很重要,尤其是口試
跟某位同樣運勢不佳的同學討論之後,我們考慮下次口試換換眉型換髮型或戴個隱形眼鏡 應該還要順便看看農民曆哪個方位比較吉利
(有這個時間幹嘛不多念點書....)

唉,經過金衰小的一天之後
跑去郵局買了一張金魚刮刮樂彩券,一張才10克朗DSCF6701.JPG  

想說今天都這麼衰了,應該轉運了吧

事實證明...並。沒。有
連個20克朗都不讓我中是怎樣,我只想買個麵包來吃吃啊~~~~(崩潰!!)
DSCF6702.JPG 

而且我超白痴的,背後的遊戲玩法都沒看清楚就把全部的圈圈都刮開了
其實三個圈圈只能挑一個刮,如果刮中"1"那就是得到獎金的一倍,刮到"2"就是兩倍
三個都是"0"  我只能說,我今天就是衰到連麵包都沒得買就是了 ...
而且最重要的一點是,它超難刮開的  最討厭買到這種很難刮開,不小心還會把下面的紙面都刮破

 

BUT其實我也是有好運過的
想當初買了這一張彩券,有圖有真相

DSCF6703.JPG 

就中獎了~~~
雖然只有中10克朗(三個相同數字),

唉 我想要的是一百萬啊

至少證明我也是幸運過的

 

 

今天是黑特文啊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lil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